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修整眼皮节食减肥全是夫人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16:3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公众场合消失了一个多月后,最近重新露面时显得容光焕发。1月28日,贝卢斯科尼坦言自己刚做了眼部整容手术,并说这都是他夫人的主意。

  当地媒体注意到,67岁的总理变得年轻和苗条了一些。贝卢斯科尼1月28日晚在会见意大利时装产业界人士时,饶有兴致地告诉众人:他刚刚重新修整了他的眼皮,并实施了节食减肥计划。

  而这一切全靠夫人韦罗妮卡的支持。“她说服我做了(整容)手术。这全是韦罗妮卡的主意,”贝卢斯科尼说。他还暗示,整容是分步进行的。他说:“你们看得出,我还没整完呢。”

  贝卢斯科尼为“改头换面”而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正值意大利乳品业巨头帕玛拉特公司财务丑闻引起轩然大波、一连串罢工事件搅乱运输系统的多事之季。对一些评论人士猜测他在这关键时节消失是因为重病体虚的传闻,贝卢斯科尼斥为“丑恶的政治流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