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要在年内擒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7:49 三秦都市报

  美国军方眼下正策划于今后数月内在阿富汗发动一场春季攻势,其打击范围可能深入巴基斯坦腹地,以便彻底摧毁“基地”组织在该地区的势力。美军发言人还表示,美军有信心在今年内抓获“基地”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

  至少数千人参与行动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28日援引驻阿富汗美军官员的消息报道说,美军计划出动至少数千人参与这次军事行动,其中部分部队现在正驻扎在阿富汗。根据目前的方案,美军将先派遣一支由军事情报人员组成的队伍前往阿富汗,为随后特种部队和地面部队的到来作准备。

  巴明言不准美军入境

  巴基斯坦政府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否认已经批准美方在巴境内展开这样的军事行动。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28日再次强调了这一点:“不会有外国军队在巴领土上活动。”

  本·拉登年内将落网?

  驻阿富汗美军发言人布赖恩·希尔费蒂中校28日说,美军和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有信心在今年年底之前把“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捉拿归案。

  据《南方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