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版“河莉秀”回乡认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09 沈阳晚报
  烟笼芍药,带雨梨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在见到变性人莉莉前,记者尽管早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但在1月29日傍晚一睹她花容月貌的那一瞬间,还是不由怔住了:身高1.73米、中国版的“河莉秀”,真是太美啦!

  先做男模再变成“她”

  莉莉原名陈勇军,今年23岁,南充市仪陇县人。10年前,陈勇军离家到重庆发展,后在重庆当男模。

  陈勇军不堪忍受自己的“男人”身份,去年11月19日,他在青岛接受了变性手术,从此变成了“她”。她非常崇拜韩国的变性明星“河莉秀”,于是取名莉莉。

  莉莉的事经媒体广泛报道后,今年1月12日,江苏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免费为她做了整容手术,对此,江苏电视台等媒体全程追踪报道。1月20日,“崭新”的莉莉出院了。

  此时,新莉莉非常想家。“我10年没回家了,仪陇的外婆、爸爸还好吗?他们能接受失去一个儿子、得到一个女儿的现实吗?”莉莉心中布满愁云。江苏电视台的记者和莉莉的几个朋友发现她的“心病”,就毛遂自荐陪莉莉回老家认亲。

  家人认女泪水飞涌

  23日(农历正月初二),莉莉回到仪陇。莉莉的妈妈早就去世,年近八旬的外婆是莉莉心中的最爱,因此,莉莉决定直奔外婆家。

  “外婆,你还认识我吗?”莉莉见到外婆高兴得喊起来。对外孙儿变性一事,外婆早有耳闻,但见到面前漂亮的大姑娘,还是大为惊讶:“你就是勇军吗?”大姑娘点了点头,婆孙俩顿时抱头痛哭。外婆喃喃地说:

  “10年没见面了……现在一见面就变成大姑娘了,也好!也好!只要你好就行了。”

  外婆的态度令莉莉格外兴奋,随行记者也放心多了。24日,莉莉回家与父亲、继母和姐姐、弟弟、妹妹团聚。亲人相见,喜极而泣。当晚,父亲请来所有亲戚认女,莉莉唱《常回家看看》这首歌时,亲人们顿时抱成一团,任凭喜悦的泪水飞涌。

  席间,7岁的妹妹喊了一声“哥哥”,父亲和继母异口同声纠正:“今后一定要改口喊姐姐,不能喊哥哥哟!”父亲和继母的话,让莉莉备感慰藉。几天中,莉莉的所有亲戚和邻居都接受“他”变“她”的现实,他们都真诚祝福她明天更好更美丽。

  当了美女要当才女

  “当女人真好!”莉莉称她没感到有什么不方便、不自由的地方。采访中,记者强烈感受到,她不仅要当一个女人,而且,她还要进入社会,当一个美女,才女。

  拥有了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莉莉仍对自己“求全责备”。她想下一步再做整容手术。“最好做光子嫩肤”,变得尽善尽美,然后进入影视圈,当中国的“河莉秀”———“在演艺圈有一番作为”!

  莉莉的梦想决不是空想。她小时候就喜欢唱歌、跳舞,在重庆当模特时,又打下深厚的基础。据悉,现已有多家演出公司同莉莉商谈合作,连央视也在关注莉莉了。

  这次到南充来干什么?莉莉称:“我刚做女人,路还很长。我回来是想办理‘性别为女’的身份证事宜。”据华西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