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21人死于禽流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09:34 北京青年报
在医院的越南禽流感患者
  越南中央卫生与流行病院院长黄水龙教授30日说,越南在29日又发现10名禽流感患者及疑似患者,致使全国患者总数增至65人,其中已有21人死亡。

  黄水龙教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禽流感患者及疑似患者中,越南北方发病人数占绝大多数,共60例,而南方仅有5例。

  越南29日又有3个省市发生禽流感疫情。至此,在全国64个省市中已有34个省市的610个乡发生禽流感疫情。

  为了尽早控制疫情,越南政府28日已决定成立由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卫生部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国家禽流感防治指导委员会,负责组织落实并督促各地严格控制禽流感的各项工作。

  另据报道,日本为防止禽流感在全国蔓延,日本农林水产省29日决定储备给鸡接种的禽流感疫苗。

  供图/imaginechina1

  作者:欣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