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伤中国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0:1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29日耶路撒冷发生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中,一名中国人不幸受重伤。据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了解到的消息,目前这名中国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获悉有中国公民在自杀式爆炸中受伤的消息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随即派人到医院对伤者的情况进行核实确认。伤者名叫陈能鹰,男,31岁,福建省福州市人,1998年经由福
建福通公司去以色列务工。爆炸发生时他就坐在事发公共汽车上,所以伤势比较严重。根据医生提供的情况,陈能鹰的右眼球已经被摘除,左腿骨折已修复,目前他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福通公司驻以色列商务代表目前正准备约见以色列国民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商谈索赔事宜。同时,以色列国家保险公司也要求陈能鹰的家属能前去以色列照顾。根据以往处理这类事情的经验,以色列方面将根据陈能鹰的伤情及其家属的年龄、收入等状况给予赔偿,以方将逐月向其家属汇钱。据悉,拿到签证后,陈能鹰的妻子将前往以色列照料丈夫,他的妹妹也可能同行。

  据报道,31岁的陈能鹰与一部分中国劳工一样,为了赚更多的钱,离开了雇佣他的公司,成为以警方追捕遣返的“黑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