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伤中国同胞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14:48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9日电新华社记者29日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获悉:在当天耶路撒冷公共汽车自杀式爆炸中受伤的中国同胞身份已被确认。

  这名受伤者名叫陈能鹰,男性,来自福建福州,现年31岁。他是一位在以色列工作的中国劳务输出人员。

  耶路撒冷爆炸事件发生后,中国驻以使馆迅速与以方取得联系。在得知有中国同胞受伤后,使馆范建民参赞立即驱车从特拉维夫赶到耶路撒冷哈达撒医院看望了伤者。

  记者在病房中见到了还处于昏迷状态的陈能鹰。他腿部、手臂和脸部受伤,右眼球已被摘除。医院方面表示,陈能鹰已脱离生命危险,应该很快就能康复。

  另据范建民参赞介绍,遇难者中还有一名未确认身份的亚洲人。使馆方面正在进行紧急核查。

  当天发生在耶路撒冷以色列总理沙龙官邸附近的自杀式爆炸共造成10人死亡,40多人受伤。在过去两年发生的三次自杀式爆炸中,已有7名中国同胞被夺去生命。(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