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悬赏捉拿捣乱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20:58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洛杉矶1月29日电美国微软公司29日宣布一项25万美元的悬赏计划,以捉拿“Mydoom.B”电脑病毒的制造者,这种病毒目前正对全球装有微软操作系统软件的电脑发起攻击。

  微软公司的声明说,那些提供线索而导致病毒制造者落网的举报者,可获得2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这种病毒26日下午开始在因特网上蔓延,它利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
发起攻击。病毒设计者希望利用受感染的电脑向微软网站发动攻击,从而使其在本周末陷入瘫痪。这种病毒一般隐藏在电子邮件附件中,当用户打开邮件附件时,病毒便开始发作。

  “Mydoom.B”的传播速度极快,据美国软件公司NetworkAssociates估计,过去几天中全球已有40万到50万台电脑受到感染。电脑病毒专家认为,这种病毒是自去年“冲击波”病毒以后危害最大的一种病毒。

  这是微软公司第二次以悬赏方式捉拿病毒制造者。去年11月,微软曾悬赏50万美元,捉拿“冲击波”和“大无极”病毒的制造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