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失误提前曝光财政预算 要求大幅增加NMD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18 汉网

  据美国国防部1月30日因失误而提前曝光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政府在2005财政年度预算法案中将要求大幅增加导弹防御系统(NMD)研发方面的费用。

  美国总统布什计划于2月2日向国会提交下一财政年度总额达2.3万亿美元的预算法案,其中国防预算为4017亿美元。下一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总额将比本年度增加7%。

  在国防预算中,关于导弹防御项目的经费将由2004年度的90亿美元增加到2005年度的102亿美元,增幅超过13%。

  新预算案要求国会拨款近690亿美元用于武器的研制与开发,比本年度的647亿美元增加近7%,其中陆军的“未来作战系统”的研发费用将由本年度的17亿美元增加到32亿美元,研发无人侦察机的费用将由本年度的13亿美元增加到20亿美元。

  美国防部的官员说,有关国防预算的文件在总统向国会提交之前通常是保密的。国防部今年是因工作失误而将这份文件在其网站上公布出来,但后来删除了这份文件。

  五角大楼计划在未来5年内花费500亿美元用于开发与部署导弹防御系统。2002年12月,布什命令美国防部着手部署国家导弹防御系统,争取到2004年9月初步建立这一系统。据新华社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