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同土耳其和英国公司签订供电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31日电伊拉克临时政府31日分别同两家外国电力公司签订合同,为国内两家国有水泥厂提供电力。

  伊临时政府内政部发言人说,伊方同土耳其电力公司签约后,该公司将为设在伊拉克中部的一家水泥厂提供34兆瓦电力。另一家在英国注册的电力公司将为伊拉克南部一家水泥厂提供35兆瓦电力。

  该发言人说,这两家电力公司将于今年6月在伊拉克建立供电系统。届时,伊方将以平均每度电3.15美分的价格购买电力。供电将一直持续到伊拉克水泥厂能够用上伊拉克国家电网提供的电力为止。专家估计,这可能需要5年时间。

  萨达姆政权倒台后,抢劫和破坏以及年久失修使得伊拉克的电力设施遭受重创。据美国国际开发署统计,去年12月,伊拉克全国的发电量仅为3452兆瓦,而战前的水平为4400兆瓦。(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