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一系列暴力事件 导致至少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伊拉克星期六(1月31日)爆发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8人死亡。

  星期六晚间,首都巴格达的一个居民区遭到火箭炮或者迫击炮的袭击,有3人丧生。

  之后,一个接容巴勒斯坦难民的地区又遭到袭击,据报有3人丧生。

  早些时候,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个警察局遭到袭击,至少9人死亡,45人受伤。人们怀疑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行动。

  此外,还有3名美军士兵在提克里特和吉尔库克之间的公路上遭遇炸弹袭击,当场死亡。

  再过一天就是穆斯林的宰牲节,美国领导的联军表示,他们预计这段时期暴力袭击事件有可能增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