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将举办“2004国际家具博览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32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2004泰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3月4日至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本届家具博览会的主题是“设计的力量”,重点突出设计对于家具的重要性。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家具设计公司和生产商将参加此次展会。

  据泰国《经理人报》1月31日报道,本届博览会的主办方泰国商业部促进出口厅的负责人占塔拉·布拉娜勒女士说:“泰国国际家具博览会是亚洲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家具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家家具公司在占地32000平方米的1500多个展位中展示他们的产品,包括家具、配件和相关物品。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其它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家具博览会的主题是“设计的力量”,该主题意在让更多的消费者明白,虽然实用对家具来说非常重要,但精美的设计也是不可或缺的,因为设计精美的家具不仅提高了其本身的价值,还体现了使用者的品位和个性。

  目前,泰式家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并远销到世界各地。为了充分展示泰国家具的设计水平和制造工艺,博览会还将专门开设泰国家具展厅。

  泰国国际家具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2003年泰国国际家具博览会收获颇丰,成交额达30亿泰铢(约6亿元人民币)。(李敏)(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