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雷默:萨达姆健康状况良好 将移交至伊特别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据英国《中东报》网站报道称,美国伊拉克最高行政长官保罗·布雷默声称,被美军抓获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依然很健康。

  布雷默称被美军抓获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依然很健康,但他不与审讯人员合作,当然此事不由他。据布雷默称根据医生的检查,萨达姆的身体状况良好,他没有患什么病。

  美国伊拉克行政长官在接受中东报的采访时表示,萨达姆现在仍在伊拉克,原决定萨达姆将在一家伊拉克法庭受到公开审判。他声称,当审判萨达姆的条件成熟时,萨达姆将会被移交给伊拉克特别法庭。

  布雷默还说,驻扎在伊拉克的外国军队希望在未来两年在伊拉克建立一个民主政府。他说,将致力于将地方政权交给库尔德人。但与此同时,反对基于种族和民族基础之上的联邦制。(天石/阿MAY)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