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茨因对企业及义工活动做贡献获颁英荣誉勋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英国外交部上周宣布,它将颁授荣誉勋爵给微软公司创办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以表彰他对企业及义工活动的贡献。

  联合早报引载法新社的消息称,48岁的盖茨被视为全球最富有的人,资产超过460亿美元,他将获颁大英国协最优秀勋位(KBE)的中级勋爵士,这是英国颁授给非英籍人士的荣誉勋位,许多获颁此殊荣的都是美国人。

  不过,这类外籍爵士得主在他们的名字之前,不能够像本国受封者可以加上“Sir”的称号。

  英国外交部并未宣布颁授仪式的日期。

  它在声明中说,颁授这项荣誉给盖茨是为“肯定他对于英国企业、就业市场、教育及义工活动的杰出贡献”。

  声明中还提到,盖茨“也对英国及其他发展中世界减少贫穷,做出有意义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