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连体女婴安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34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据美国圣安东尼奥市媒体1月30日报道,在认为医疗技术不能将一对6个月大的连体女婴分离之后,这对连体婴儿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拉克兰空军基地的一个医疗中心被拔掉了呼吸器,随后死亡。

  《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说,这对女婴的父母史密斯夫妇在同医生商议后,于1月29日晚决定拔掉了她们的呼吸器。

  史密斯太太说:“她们的病情太严重了。她们不能脱离呼吸机生活。我觉得她们在对我说:‘妈妈,妈妈,我累了。我想要休息了,我想回家。’”

  这对女婴去年7月25日出生,出生时她们从胸部到腹部都连在一起,共用一个心脏、一个肝脏和部分肠道。出生后,她们就一直住在医院,靠呼吸设备维持生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