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与黎真主党 继续商讨交换战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6:28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 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31日表示,双方正在进行接触,以期在今后的几个月中再次交换战俘。

  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谢赫·哈桑·纳斯鲁拉31日说,以色列还有数十具占领黎巴嫩南部时杀害的黎巴嫩人的遗体,其中包括黎巴嫩真主党成员、巴勒斯坦人以及黎巴嫩南部政党成员的遗体。

  纳斯鲁拉还说,以色列拒绝透露失踪的250名黎巴嫩人的下落,他已经向作为调停者的德国递交了1982年以色列占领黎巴嫩南部以来失踪的250人的名单。同时,黎巴嫩还希望以色列释放4名1982年被关押的伊朗外交官以及2名黎巴嫩人。

  以色列则希望黎巴嫩提供1986年在驾驶飞机进入黎巴嫩南部领空时失踪的以军飞行员阿拉德的下落,并交还5名在黎巴嫩丧生的以军士兵的遗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