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轮六方会谈将在北京举行专题 > 正文

韩美认为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的条件趋向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2月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1日在汉城说,韩美两国一致认为,举行有关朝核问题的第二轮六方会谈条件正趋向成熟。

  当天,李秀赫与来访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举行午餐协商会,讨论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问题。作为参加六方会谈的韩美两国代表团团长,李秀赫与凯利评估了韩美日3国1月21日至2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协商会的结果,并就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交换了意见。

  李秀赫在协商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凯利对在2月份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表示乐观。这意味着有关各方不必进行特别的事前协商,应当无条件参加第二轮六方会谈,直接讨论解决朝核问题。有关各方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的气氛正在形成。

  他说,尽管第二轮六方会谈不一定在2月份举行,但他对凯利关于会谈的时机趋于成熟的说法不持异议。

  当天,凯利在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后对记者说,有关各方正在就第二轮六方会谈的时机进行磋商。他说,他对2月份举行第二轮六方会谈感到乐观。

  凯利是在结束对泰国的访问后前来韩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凯利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后还将前往日本访问。(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将在北京举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