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胞弟要做亲子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53 东南快报

  美国休斯敦市一家法庭法官1月30日下令,对布什总统的胞弟尼尔·布什进行DNA鉴定,以确定其婚后是否在婚外恋中与一女子生育了一名男童。

  产生纠纷的双方是两对夫妻:布什夫妇和安德鲁斯夫妇。48岁的尼尔·布什与23载结发妻子沙龙·布什去年4月离婚。而玛丽亚·安德鲁斯也于2002年与共枕14年的丈夫罗伯特·安德鲁斯离婚。尼尔和玛丽亚现在已经订婚。

  沙龙曾经表示,说尼尔与玛丽亚早就已经有染,而且尼尔是玛丽亚3岁的儿子托马斯·亚历山大·安德鲁斯的亲生父亲。玛丽亚的前夫罗伯特遂以诽谤罪控告沙龙,并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85万美元。

  去年11月,沙龙请求主持调查诽谤案的法官兰迪·威尔逊下令对尼尔和罗伯特以及托马斯进行血液鉴定,以便确定托马斯与谁有父子关系。如果尼尔被证明为孩子的父亲,那么罗伯特在诽谤案中的法律依据将不复存在。

  作者:新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