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居民区遭炮击 伊南部一军火库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2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巴格达1月31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部一个人口稠密的居民区31日连续两次遭到迫击炮袭击。来自医院和现场目击者的消息说,炮击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伤。

  目击者说,第一次袭击发生在当晚7点半左右,造成5名当地居民遇难。随后该居民区又遭到第二次炮击,导致至少一人死亡,多人受伤。遭到炮击的居民区是巴勒斯坦难民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居住着大约1300多家巴勒斯坦难民。

  袭击事件发生后,驻伊联军和当地警察迅速封锁了现场,并把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驻伊拉克南部多国部队发言人斯切莱茨基1日说,伊拉克西南部沙漠中的一个军火库当天在遭到一伙人“抢劫时发生爆炸”,造成大约20名伊拉克人死亡。图为听到炮击声,伊市民惊恐万分。(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