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媒体披露克林顿自传初稿 称常遭希拉里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29 温州新闻网

  据美国《环球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打算在即将推出的自传中,前所未有地表白一切。据悉一旦克林顿推出如此坦白的自传,至少会获得1000万美元的报酬。

  克林顿常受老婆虐待

  在自传初稿中,克林顿自称为受虐待的丈夫,经常遭妻子殴打,最严重的一次是,曾
公开表示倾慕克林顿的歌星芭芭拉·史翠姗到白宫留宿一宵,希拉里知道后暴跳如雷,竟抓伤克林顿的脸庞,令他面上留下明显的红色抓痕,翌日公开露面时更要涂上化妆品掩饰。

  幻想希拉里是同性恋

  报道称,克林顿还将披露自己年轻时曾患上神秘疾病,令希拉里转为与女性朋友为伴。但绯闻不断的克林顿并不寂寞,更幻想妻子与女人亲热,而最令他兴奋的莫过于幻想希拉里与莱温斯基曾有一腿。此外,克林顿也透露他一生中最大的罪恶,是自己的性丑闻令女儿切尔西深受伤害,以至于一度借酒消愁,每回看到女儿醉醺醺的样子,他都感到十分痛心。

  怕泄密一直忧心忡忡

  克林顿的自传中自然少不了差点令他被弹劾的莱温斯基,《环球报》称,自1995年11月至1997年5月两人打得火热期间,莱温斯基经常躲在克林顿椭圆形总统办公室内,很可能看到办公桌上的各类文件,或偷听到克林顿与别人通话讨论政务甚至是国家机密,例如美国国内的反恐措施、派兵介入波斯尼亚的冲突,甚至是曾令克林顿十分头痛的白水门丑闻。克林顿一直担心莱温斯基日后会将这些机密内容泄露出去。

  希拉里担忧仕途受损

  《环球报》引述熟悉克林顿夫妇的消息人士的话称,克林顿这次出书爆料令妻子希拉里极为紧张,她十分担心克林顿会在自传中揭开多项不利于她的内幕,影响她的从政生涯,甚至毁掉她可能于2008年角逐总统竞选的计划。为此她多次心平气和地向克林顿提供意见,指导他应将某些内容剔除。据悉,克林顿在自传结尾部分将会表示,他其实并不希望妻子竞选总统,因为很担心她参选时再次成为敌人的出气袋,承受巨大压力。

  如此坦白自有原因

  克林顿的自传尚未确定书名,《环球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克林顿为求刺激销路,毫无保留地剖白自己,希望超越希拉里去年推出的自传《活生生的历史》的销量。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克林顿希望以自传交待以往的罪恶,将不快历史一笔勾销,以便重新建立形象及事业,向成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法官的梦想迈进。此外,高达1000万美元的稿酬,也是他出书的一大诱因。(来源:潇湘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