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基地组织欲施放毒剂 美大陆航空取消一国内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电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1日因安全原因取消了一个从华盛顿飞往休斯敦的国内航班。

  大陆航空公司说,该公司取消了原定于当天下午5时44分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休斯敦布什国际机场的1519号航班。

  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说:“的确存在有关1519号航班的具体威胁情报……大陆航空公司得到了该情报,并决定取消航班。”

  法航、英航和大陆航空公司1月31日宣布因安全原因取消2月1日和2日的数个国际航班。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说,美国收到具体可靠的威胁情报,并把这些情报通告了英国和法国等国。

  《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的话说,取消航班的部分原因是“基地”组织企图在航班上释放生化制剂或通过航班运输一件藏有辐射装置的货物。

  自去年圣诞节以来,美国、英国和法国政府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防范恐怖分子发动类似“9·11”的劫机袭击事件。此前,美、英、法三国的航空公司已因安全原因取消了多个国际航班。(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