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小姐"评选此起彼伏 海恩折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1月31日举行的德国小姐的评选活动中,来自科隆的24岁健身教练克劳迪娅·海恩战胜21位竞争对手,当选为新一届德国小姐。
据德国《明星周刊》网报道,一头棕发的海恩在获胜后兴奋地说,我真是太幸福了,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获得此次德国小姐的桂冠后,海恩将于今年10月参加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小姐竞选。获得这次德国小姐比赛亚军的是来自莱茵兰-法耳次州阿尔茨的20岁女学生因加·韦克尔,季军是来自基尔的21岁学生加娜。

  在德国小姐的评选过程中,22位年龄在16至24岁的参赛选手首先进行了晚装展示,随后是泳装展示。而来自柏林的东德小姐、20岁选手米歇尔拉·沙菲尔则被取消了参评资格,因为此前她为一本男性杂志拍过裸照。

  据悉,在德国小姐评选的历史上海恩是年龄最大的冠军。这位已经获得北威小姐称号的科隆人喜欢惊险刺激的运动。在业余时间她练习拳击并且喜欢驾驶摩托车,另外她还兼职演员和模特。被评选为德国小姐后,海恩还得到了一辆小轿车和去伊比萨和博尔库姆旅游的机会。

  海恩是被一个由著名人士组成的委员会评选为2004年德国小姐的。而关于德国小姐的评选在德国并非仅此一家。10天前,另外一个委员会在杜伊斯堡已经评选出了一位德国小姐。(来源:国际在线/张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