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地数万人示威要求总统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就在海地总统阿里斯蒂德废除游行禁令一天之后,数万人2月1日在首都太子港举行游行,要求总统辞职。

  “民主论坛”联盟组织了这次示威游行活动。示威者当天从太子港郊外步行16公里前往市区,要求阿里斯蒂德下台。

  参加示威游行的23岁学生保罗·让说:“阿里斯蒂德已经让我们受够了。我游行是要求他辞职。”

  阿里斯蒂德1990年当选海地总统,次年因军事政变流亡美国。1994年美军对海地进行军事干涉后,阿里斯蒂德复职,1996年期满离任。2000年阿里斯蒂德再度当选总统,但反对派指责选举舞弊,要求阿里斯蒂德下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