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已经从老萨嘴中撬出有价值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58 东方网-劳动报

  一名美国军方高级官员2月1日透露,在对萨达姆的直接审问过程中,美方已经获得有价值的情报。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并未说明美方获得的具体情报是什么,但指出美方可以通过所获得的信息确认先前的某些猜测,同时否定此前得到的某些情报。

  这位美军高级官员告诉记者,对萨达姆的审问将会有助于美军抓获那些针对美军的袭击者及其相关人员。这位官员称,美军相信在巴格达地区有14个支持萨达姆的组织,而由于美军采取的搜捕行动,其中相当一部分组织已群龙无首。

  美国负责伊拉克战后重建事务的最高文职行政长官布雷默1月31日透露,萨达姆将被移交给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设立的特别法庭审判,他将被指控犯有种族大屠杀和入侵邻国等罪行。

  欣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