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校园暴力事件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1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一所中学2月2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另有一人负伤。

  据当地一名市政官员透露,死者是一位年仅16岁的男孩,他被击中了胸部和胳膊后死亡。另有一名18岁的男孩腿上受了擦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人是否为该校学生。华盛顿警方正在进行现场勘察,尚未发布任何消息。

  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上午10点半,地点在巴卢中学的餐厅附近。事件发生后,学校的大楼被封锁,所有的学生滞留其中,楼外聚集了大量的家长,他们要求与自己的孩子会面。学校保安将家长们拦住并和他们进行了交涉,但不少人仍然抱怨学校方面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巴卢中学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已经数次出事。由于一名学生从该校实验室中偷走了一些汞并将这些有害物质洒在教学楼中的多处地点,当局不得不在去年的10月2日至11月5日将学校关闭长达一个月之久。然而就在学校重新开放不久,又出现了新的麻烦,一名男子竟然朝教学楼的方向开枪射击。

  巴卢中学董事会主席在得知2日的枪击事件后表示,他已经完全出离愤怒了,但也无能为力,希望警方能够帮助学校控制暴力事件的发生。(子夜)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编辑:东剑】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