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利好经济数据未对股市形成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2日电美国最新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未能对股市构成强劲支持,2日美股在整个交易日内一直处于波动状态,纽约股市收盘时各主要指数升降不一。

  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研究所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去年12月份的63.4上升到63.6。另外,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去年12月份美国的消费开支较前一个月增加0.4%。但是,这些利好经济数据未能对纽约股市构成强有力
的支持,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略有回升,纳斯达克指数则继续下挫。

  纽约股市2日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11.11点,收于10499.18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升4.13点,以1135.26点报收;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滑3.0点,尾市收于2063.15点。

  在欧洲,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9.3点,终盘收于4381.4点。法兰克福DAX指数涨13.0点,收于4071.6点。巴黎CAC40指数涨26.58点,尾市收于3665.02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