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食人魔枕下塞人头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43 哈尔滨日报

  德国法庭判食人恶魔阿明·梅维斯8年半监禁,引起巨大争议。但梅维斯还是如期于1月31日开始服刑。

  枕头底下塞着人头骨

  今年42岁的梅维斯有浓重的恋母情结。他母亲于1999年去世,此后,梅维斯一直住在
这座宅子里,继续保持着母亲在世的房间布置。他甚至穿着母亲的衣服,模拟她的声音,将母亲的卧室视为神殿,在母亲的枕头下面塞了一个人的头骨。

  用受害者的阳具做小吃

  也许是母亲去世对他产生的刺激太大之故,梅维斯吃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他在互联网上认识电脑专家伯恩德·布兰迪斯后,两人一拍即合———一个要吃人,一个希望被人吃掉!随后,梅维斯在火车站与自投罗网的布兰迪斯见面,并把他领回家。

  布兰迪斯吞下了20片安眠药,喝下一瓶烈酒,然后向梅维斯点头示意“可以动手”了。梅维斯首先用一把屠刀切下了他的阳具,用油炸成一份小吃,美美地吃了一顿。

  随后,梅维斯将43岁的布兰迪斯拖进一个放满热水的浴缸里,失去知觉的布兰迪斯在里面躺了10个小时,直到流尽最后一滴血。梅维斯一边听着收音机里播放的美妙音乐,一边从布兰迪斯的身上切下了65磅肉。他将这些肉分成数份,装进塑料袋里,分别藏到了地窖和冰柜的比萨饼下面。

  数人差点成为盘中餐

  梅维斯食人案震惊了世界,但外界对他是如何引诱布兰迪斯这个问题知道得并不多。

  警方发现,精神不正常的梅维斯早就产生了吃人的想法,他整天在网上寻找“志愿者”。他在好几个网站上贴出吃人广告,先是通过“到家中共进早餐”来引诱对方,最后遇到电脑专家布兰迪斯。令人奇怪的是,布兰迪斯同样心理异常,他非常希望有人吃掉自己。从2001年的情人节他们在网上相识,到当年的3月9日这段时间,梅维斯通过数千个电子邮件与布兰迪斯进行“死亡约会”,最终实现了将布兰迪斯做成盘中餐的目标。

  其实,在认识布兰迪斯之前,梅维斯已经在网上搜索很久了,他与大约200人联系过,其中数人差点成了他的盘中餐。

  (本报综合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