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沙可能不会再有犹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06 新闻晚报

  以色列总理沙龙2日在利库德集团闭门会议上说,他计划拆除加沙地带所有17处犹太人定居点。

  以色列主流媒体《国土报》援引沙龙的话说,他“已经下令计划搬迁”加沙地带约7500名犹太人居住的定居点。沙龙没有告诉《国土报》何时开始实施拆除定居点计划,但他暗示计划将花费一段时间。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国土报》援引沙龙的话说,“我们谈论的是数千平方公里温室、工厂和工人的问题。那里的人们已是第3代。首先要征得他们的同意,同居民达成协议。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尤其不能在遭到袭击的情况下进行。”

  最近几个星期,沙龙表示,如果今夏之前不能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他将采取拆除部分犹太人定居点和单方划定以巴边界等行动。

  在2日下午的利库德集团会议上,沙龙指出“加沙地带将来可能不会有犹太人”。与会的迈克尔·埃坦说,沙龙将在本月底访问华盛顿期间与美国总统布什讨论这一问题,以征求美国政府的同意。

  史先振(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