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凯利说韩朝部长级会谈有益于解决核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0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汉城2月2日电(记者张利)正在汉城访问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凯利2日在同韩国统一部长官丁世铉会晤时说,韩朝部长级会谈等南北对话对朝核问题的解决非常有益,并为核问题的解决提供基础。

  凯利在会晤时表示,朝核问题不仅是美朝之间的问题,而且是全世界的问题,希望这次韩朝部长级会谈在解决核问题上能够取得进展。他还说,如果核问题得到解决,将为朝鲜从国际社会获得援助奠定良好的基础。

  丁世铉表示,韩国将在3日开始的第13次韩朝部长级会谈上同朝方讨论核问题。

  凯利是在结束对泰国的访问后1日抵达汉城访问的。凯利1日同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助理李秀赫讨论了第二轮六方会谈问题,2日拜会了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凯利将于2日离开汉城前往日本访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