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在民意调查中超过布什 布什支持率跌破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42 胶东在线

  新华网2月3日消息在最新公布的几项民意调查中,有希望成为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的支持率超过了争取连选连任的布什总统,而美国人对布什工作的支持率第一次跌破了50%。

  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民意调查机构2日公布的一项联合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克里以54%对46%超过了布什。克里目前正在美国7个州进行竞选,有希望在争取民主党总头侯选人提名的激烈竞争中胜出。

  在这项调查中,美国人对布什的工作支持率降到了49%,这是布什从2001年1月就任总统以来,美国人对他的工作支持率第一次跌破50%。在美军入侵伊拉克推翻萨达姆政权后,美国人对布什工作的支持率升至70%。

  在这项调查中,大多数的美国人对布什处理经济、外交、伊拉克形势和医疗保健方面不满意。在外交政策方面,支持布什的人从58%下降到46%,不支持布什的人则从39%上升到51%。在对伊拉克问题的处理上,支持布什的人从4周前的61%下降到46%。在经济问题上,布什的支持率也从54%下降到43%。

  另一项由奎尼比亚克大学(theQuinnipiacUniversity)民意调查学院所作的调查说,克里以51%对43%超过布什。《新闻周刊》也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在这项调查中,克里的支持率是48%,而布什的支持率是46%。(米奇)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