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以局势急转直下专题 > 正文

多数以色列人支持拆除部分犹太人定居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3日电 以色列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多数以色列人支持沙龙总理关于拆除加沙17个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

  以色列《新消息报》当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把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看作安全防卫的负担,59%的受访者支持沙龙的计划,34%的受访者反对。

  沙龙3日在南部城市阿什凯隆发表讲话说,他决心全力督促实施拆除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他说:“这个计划不仅使定居者非常为难,也令我比任何一个以色列人都感到痛苦。但我已经决定实施这个计划。”

  沙龙在接受《新消息报》采访时说,以色列政府计划在一至两年内拆除加沙地带的17个犹太人定居点,重新安置住在那里的7500名犹太人。他表示,以色列还需寻求美国政府的财政支持。

  在议会第二大党工党内部,尽管对沙龙的批评声浪没有停止,但工党主席西蒙·佩雷斯3日公开表示,“只要沙龙坚持拆除定居点的计划”,工党就会支持。这意味着,即使全国宗教党与民族联盟党退出联合政府,由沙龙领导的利库德党也不会失去议会中的多数议席。

  相关专题:巴以局势急转直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