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总理呼吁沙龙落实拆除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国土报》2月3日报道,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当天表示,以色列总理沙龙关于拆除加沙地带17个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是好消息,他还敦促以色列拆除所有巴勒斯坦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点。

  这是库赖首次对沙龙计划拆除17个定居点做出评论。他说:“这对我们当然是好消息,我们也希望以色列撤出所有巴勒斯坦领土。”库赖还说,希望以色列政府“言出必行,“
我们需要看到以色列全部撤出加沙地带以及整个加沙地带成为巴勒斯坦获得解放的领土。”

  库赖表示,在以色列撤出加沙地带之后,也应该拆除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只有这样才可能实现真正的和平,否则局势不可能好转。

  美国官员2月2日表示,美国欢迎以色列总理沙龙关于拆除在加沙地带17个犹太人定居点的计划。此外,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说,以色列将于6月或7月开始执行这个计划。沙龙已经下令完善这个计划,并将在访问美国时同布什总统就此计划进行磋商。(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