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写书承认曾同逾百名女性偷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去年出版的自传受到了全球读者异常火爆的追捧。如今,她的风流丈夫克林顿也不甘落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也推出自己的大作。克林顿向朋友放出话来,他将努力使这本自传成为令人目不转睛的畅销书。尽管这部稿酬逾千万美元的自传迄今连书名都未起好,但已引起美国各界的极大关注。不过,据说克林顿夫人希拉里本人却很不希望克林顿出版这本书,担心书中的一些细节会给她日后从政带来负面影响。

  据美国多家媒体近日披露,很多人盼望一睹为快的克林顿自传原定今年5月上市,但目前看来这本书难以如期杀青,估计出版时间会推迟到6月或7月。但出版商已提前向克林顿支付了1200万美元的稿费。

  尽管克林顿并未披露其自传的具体内容,但媒体还是提前抖出不少“猛料”。美国花边杂志《环球》最新一期封面文章披露,克林顿的自传“很长而且涉及所有细节”,几乎把他生活中的所有片断一一列出。

  曾同百名女性有染

  在自传中,克林顿将坦承自己“曾同逾百名女性偷欢”,其中当然少不了他跟莱温斯基的事。不久前,一位英国作家曾写过一本名为《克林顿:美国之路》的传记,几乎记述了克林顿的所有风流韵事。由于这本书对克林顿在政坛上的业绩一笔带过,在有关克林顿的一些艳事上又显得不太可信,因而未引起人们过多的关注。倒是克林顿将自揭其性丑闻的报道,让人们充满了期待。

  莱温斯基常常偷听

  自传还将披露,自1995年11月至1997年5月克林顿和莱温斯基两人打得火热期间,莱温斯基经常躲在克林顿椭圆形总统办公室内,很可能看到办公桌上的各类文件,或偷听到克林顿与别人通话讨论政务甚至是国家机密。克林顿一直担心莱温斯基日后会将这些机密内容泄露出去。

  曾受希拉里“虐待”

  克林顿在书中还将披露遭受希拉里“虐待”的事。报道称,希拉里每次知道他与其他女子鬼混后,都会怒不可遏,有时还会拳脚相加。有一次,希拉里在发现著名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在白宫过夜后,就不客气地在他脸上了留下了一道“爪”痕,令他脸上留下明显的红色抓痕,第二天公开露面时需要涂上化妆品掩饰。在美国国会就“莱温斯基事件”启动弹劾程序后,希拉里也曾愤怒地殴打克林顿,所幸保安人员介入,才未使事态扩大。

  希拉里“女人”很多

  克林顿还将披露自己年轻时曾患上神秘疾病,令希拉里避而远之,转向与女性朋友为伴。但绯闻不断的克林顿并不寂寞,更幻想妻子与女人亲热。最令他兴奋的莫过于幻想希拉里与莱温斯基有一腿。《环球》杂志曾披露说,希拉里是男女通吃的双性恋者,克林顿在同情人的一次幽会中还笑称,“希拉里拥有的女人可能比我还多!”不过,像《环球》这种靠炒作生钱的花哨杂志,其报道可信度很值得怀疑。

  希拉里对书很紧张

  据称希拉里对克林顿这次出书爆料感到极为紧张,她十分担心克林顿会在自传中揭开多项不利于她的内幕,影响她的从政生涯,甚至毁掉她可能于2008年角逐总统竞选的计划。为此她多次心平气和地向克林顿提供意见,希望他将某些内容剔除。不过克林顿在自传结尾部分表示,他其实并不希望妻子竞选总统,因为很担心她参选时再次被“敌人”抓住把柄,承受巨大压力。

  此外,克林顿也透露他一生中最大的罪恶,是自己的性丑闻令女儿切尔西深受伤害,以致于一度借酒消愁。

  如此坦白自有原因

  克林顿的自传尚未确定书名,《环球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克林顿为求刺激销路,毫无保留地剖白自己,希望超越希拉里去年推出的自传《活生生的历史》的销量。

  据克林顿的朋友透露,克林顿把这本自传“看作是他将来遗产的重要部分”,所以准备得特别用心。克林顿强调,他的自传绝不会请人“捉刀”。而且,他的自传也不会像前总统杜鲁门和约翰逊的书那样“华而不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克林顿希望以自传交待以往的罪恶,将不快历史一笔勾销,以便重新建立形象及事业,向成为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法官的梦想迈进。另外,高达1200万美元的稿酬,也是他出书的一大诱因。

  应酬太多影响进度

  不过,克林顿写自传的速度实在是类似蜗牛爬行,希拉里的自传即将完成时,他的书才写了一章,刚起了个头。究其原因,除了内容不好找、写作不太熟练外,过多的应酬也是克林顿“巨著”迟迟写不出来的原因。

  目前,克林顿每周一般花1到2天的时间在他的自传上。

  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