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17岁女孩眼睛能透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2 大华网-汕头日报

  用X光透视来诊断病症在当今医学界已非常普遍。然而,近日俄罗斯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能用“透视眼”看穿人体的女孩,她叫娜塔莎·汀柯那,今年17岁。她的一双“慧眼”的神奇之处在于能看透人的身体,看到人的内脏,并可由此诊断病症。

  阑尾手术造就超能

  娜塔莎的母亲塔蒂亚那·维拉蒂米诺娃说,娜塔莎小时候与普通孩子没什么两样,或许只是比较早熟。她六个月就开始说话,一岁时就已经会背诵普希金的诗了。三岁时,她精通字母表,并能够独自驾驶机动雪车。但并没有任何特异功能。

  一切发生在10岁时的阑尾切除手术后,她忽然说自己能够看透东西,甚至是人的身体。一天,娜塔莎对妈妈说,她看到了她身体里有两粒“豌豆”、一个“番茄”和一架“真空吸尘器”。娜塔莎指的是两个肾脏,心脏和肠子,只是当时她还不知道这些内脏器官的准确名字罢了。

  她的眼睛会看病

  英国的《太阳报》为了测试娜塔莎的超能力把她带到伦敦,去诊断一名曾在车祸中受重伤的记者。此记者的伤情事先被完全掩盖了起来。

  该记者描述道:我站起来,让她能观察我的全身,只觉得娜塔莎瞳孔慢慢扩大,眼神迷茫了一会,然后开始诊断。她说,我脊椎处有一处伤,盆骨由于多次骨折而不对称,并指出了骨折的正确部位。她看见了几处钢钉拆除后留下的遗留在螺丝洞的痕迹。她甚至说出了这些伤疤已开始愈合———这和X光所显示的一模一样。

  “透视”原因是个谜

  娜塔莎的超能力引起了医学界和科学家的研究,但至今还是没有找到合理的解释。医生们作了很多试验试图弄清她到底看到了什么,但都徒劳无功。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虽然不可思议,娜塔莎的叙述不可能是杜撰的。(据《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