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英将对伊战情报失误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37 生活报

  美国总统布什2日在内阁会议上说,他将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小组,对美国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失误进行调查。在此之前,布什将咨询美国前首席武器核查官戴维·凯的意见。

  布什指出,这个调查小组将分析美国反恐现状,和更有效的反恐措施。但他没有给出调查小组展开工作的具体时间表,也没有说明最后期限。对于政府是否应该在11月大选前向
美国人民做个交代,布什也避而不答。另外,布什还为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决定进行了辩护,称当时美国确实认为萨达姆有能力造成巨大的破坏。

  当日,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发言人称,英国政府准备像美国政府那样对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情报失误问题展开调查。

  这位发言人当天说,公众关于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藏在何处和战前情报是否准确的质疑是合情合理的,布莱尔政府一直在与美国政府磋商寻找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考虑到国内日益高涨的要求对情报失误问题展开独立调查的呼声,政府将很快宣布相应的调查措施。

  (据新华社电)(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