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恐怖威胁影响 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比价全面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3日电由于投资者对即将召开的西方七国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能否就汇率政策达成新的共识表示怀疑,同时受新一轮恐怖威胁的影响,3日纽约外汇市场上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比价全面下行。

  欧洲中央银行委员会成员恩斯特·韦尔特克3日在法兰克福的一次讲话中表示,“强势欧元是一种资产”。他的这一表态被投资者解读为,在本周五举行的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
长会议上,欧元区代表将不会强烈反对美元持续贬值和欧元继续走强,而美国自去年9月以来倡导的“赋予汇率变动更大的灵活性”将可能成为会议的主旋律。

  与此同时,美国国会山参议院大楼发现的可疑白色粉末3日证实为可以致命的蓖麻毒素。这一消息令汇市投资者感受到新的恐怖威胁,并进一步打压美元。

  当天纽约汇市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427升到1比1.2531;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191升到1比1.8369;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5.56降到1比105.52;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610降到1比1.249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