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电影之都”洛杉矶拟建电影博物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3日电(记者支林飞)据洛杉矶媒体3日报道,负责美国电影界最高奖项奥斯卡奖颁奖的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计划出资2亿美元在“电影之都”洛杉矶修建一座电影博物馆。

  报道说,美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正在做电影博物馆的选址工作。虽然有关具体计划还没有确定,但该学院希望这座电影博物馆成为洛杉矶的一个主要人文景观,将与造价2.74亿
美元的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和造价13亿美元的盖蒂博物馆相媲美。预计电影博物馆要历时7年才能建成。

  美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负责人弗兰克·皮尔逊说:“现在该是我们作出决定修建电影博物馆的时候了,我们要以我们学院的风格来建这座博物馆,它要真正代表美国电影界的水准。”

  据报道,该学院已筹集了1.34亿美元建设经费,主要来自奥斯卡颁奖仪式的电视转播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