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耍“兼容性”大牌 目标直击IBM和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5:46 新华网

  【赛迪网讯】2月4日消息称,日前,微软把该公司与“IBM”和“Linux”的广告战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微软宣称,在连接不同应用软件方面,即软件的兼容性方面,该公司的产品要比这两者都要好。

  这是微软“了解事实”广告宣传计划的第二阶段。在实施“了解事实”广告攻势的过程中,微软采取的战略是:通过资助第三方研究项目,让这些第三方研究机构来证实微软的
产品要比其竞争对手“更好”。微软在这项广告攻势的第一阶段曾努力鼓吹该公司的产品在“成本”上要比“Linux”和其他源代码开放软件低。现在,微软将宣传的重点进行了转移,又开始鼓吹该公司产品的“兼容性”要比其竞争对手更好。

  微软“了解事实”宣传攻势的第一个要攻击的目标就是“Linux”,另外“IBM”也成为该公司宣传计划中“重点照顾”的对象。

  美国时间3日,微软平台战略部门总经理MartinTaylo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鉴于计算机安全问题一直是业内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接下来微软还将大力鼓吹该公司产品的“可靠性”。Taylor表示,微软是通过对用户进行问卷调查后才将这些问题作为重点,并在宣传攻势中加以体现的。

  随着互联网、“Web”服务和“XML”(扩展标识语言)在商业交易中得到广泛应用,兼容性的确已经成了用户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明金维)(来源:赛迪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