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绑少女当起“压寨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5 重庆商报

  根据真人真事拍摄的《雌雄大盗》(又译《邦尼与克莱德》)是上世纪60年代好莱坞最有影响的影片之一。据英国《泰晤士报》4日报道,印度上周举行的一出豪华婚礼上新郎新娘的故事竟然与该片如出一辙:18岁少女被强盗头子绑架沦为人质之后,竟然与后者坠入爱河,从此成为“压寨夫人”,夫唱妇随地操起了打家劫舍的营生!

  人质变成“压寨夫人”

  据报道,生得五大三粗的尼尔布海·古贾尔是印度一个土匪头目。有一次,他在绑架了时年18岁的尼拉姆·古普塔之后,便向姑娘的父母勒索赎金。但尼拉姆的父母无力拿出这笔巨款,所以几个月过去了都没有付款。

  谁也没有料到遭受劫持的尼拉姆竟然对“绿林好汉”式的生活乐此不疲。而且她竟然爱恋上了比她年长20岁的古贾尔。不久之后,尼拉姆索性以身相许,与古贾尔双栖双宿扮起了强盗夫妇。

  豪华婚礼“别开生面”

  尽管早已成了“事实夫妻”,可是尼拉姆不依不饶地要求“补办”一场豪华婚礼,以示自己系“明媒正娶”。于是,上周在古贾尔占山为王的那个山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婚礼的举办地是一座豪华气派的印度庙。新娘身披一件艳丽夺目的红色沙丽,全身上下珠光宝气;新郎则骑在一匹翩翩白马上,做工考究的马鞍上竟然还点缀着250朵鲜花!当这对新人在牧师的主持下互致结婚誓词之后,全副武装的众喽罗们举起AK47冲锋枪朝天鸣射,枪声顿时响彻山谷!麦吉尔(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