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意外长表示要竭力促使尽快恢复伊拉克的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1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2月4日电俄罗斯外长伊万诺夫和到访的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4日在这里举行会谈后表示,俄意双方将竭尽全力促使尽快恢复伊拉克的主权。

  两国外长在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会谈中双方讨论了紧迫的国际问题,并就进一步发展俄与欧盟以及俄与北约的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弗拉蒂尼说,欧洲更加积极地与俄进行合作是加强欧洲稳定与安全的必要因素,“这种合作具有战略意义”。伊万诺夫表示,俄意两国在国际舞台合作的范围很广阔,俄希望进一步扩大与意大利的双边合作。

  伊万诺夫还说,俄准备在政治解决车臣问题上同国际组织进行合作。弗拉蒂尼说,欧盟正在讨论在车臣设立代表处问题。

  弗拉蒂尼是4日抵达莫斯科对俄罗斯进行为期4天工作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