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2004玩具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31 CCTV《第一时间》

  下面让我们一起到伦敦一年一度的玩具展去参观一下。如果电视机前有小朋友的话,一定要把眼睛睁大点。

  2004年伦敦玩具展汇聚了世界上200多家顶级的玩具制造商,他们竞相在这个欧洲最大的玩具展览会上展示自 己的新发明和传统项目,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具商。

  以贝克汉姆和凯莉o米洛等明星为模特制作而成的玩具在展会上倍受瞩目,吸引了众多的采购商。据展会负责人介绍 ,本届展会上传统型的玩具销售特别强劲,丝毫不逊于高科技玩具。这两款乡村风情浓郁会唱歌的玩具吸引到的定单就直线上 升。

  英国的玩具业在去年的销售业绩上升了5%,总销售额超过21亿英镑。据业内人士分析,2004年英国的玩具行 业情景将更为看好。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