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蓖麻毒素惊现国会山 美参议院加强安全保卫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4日电继2日发现致命的蓖麻毒素后,美国国会山的3座参议员办公楼4日继续关闭。警方在加强安全保卫措施的同时,对美国国内接连发生的蓖麻毒信事件展开调查。

  当天,部分参议员和工作人员被迫在家中通过电话和电脑网络办公,其余人员则转移至临时办公室处理事务。所有要求进入参议院办公楼的人都必须先经过身份验证,然后脱下
外套接受扫描器检查,以防携带危险物品。楼内张贴的告示则警告人们不要触摸邮件。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弗里斯特说,由于国会山内没有发现新的蓖麻毒素痕迹,也没有人员出现中毒症状,两座办公楼将分别于5日和6日重新开放,但另一座曾发现蓖麻毒素的“德克森”办公楼将持续关闭至9日。

  国会山警方负责人特伦斯·盖纳说,警察、联邦调查局和反恐特别行动队已联合行动,但尚未找到任何线索,也没有证据显示2日在参议院发现的蓖麻毒素与去年11月截获的寄往白宫的蓖麻毒信之间存在直接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