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教育部长就座车超速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2月4日电(记者陈德昌)塞浦路斯教育部长佩夫基奥斯·乔治亚季斯4日就自己的座车超速一事公开道歉,并表示将接受教训,带头遵守交通规则。

  2月1日,乔治亚季斯在从尼科西亚前往南方城市利马索尔途中,其司机将轿车时速开到130多公里,而轿车行驶路段的最高限速为100公里。此事恰好被也正在驾车前往利马索尔的当地“公民报”记者发现,他于3日将此事在报上公诸于众。

  乔治亚季斯在致“公民报”的公开信中说,记者的批评完全正确,“我向你表示感谢”。他说,包括政府官员在内的所有公民都不能无视法律规定,在涉及人身安全的交通规则上更是如此,没有人能够例外。

  乔治亚季斯说,如果说政府官员有其与众不同之处的话,那就是他们必须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他承认,在这件事情上,他没有做出好榜样,因而他向公众致歉。

  塞浦路斯是一个只有几十万人口的小国,但交通事故频仍,去年就有90多人死于车祸,其中许多事故是因超速和酒后驾车等违规行为造成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