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南欢迎以色列拆除定居点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2:2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联合国2月4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秘书长安南4日说,以色列总理沙龙日前作出的关于拆除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的决定是积极的,希望此举能够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安南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以色列撤出加沙是中东和平进程中的第一个重要步骤,希望以方真正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规定的“土地换和平”原则。他同时希望巴以双方同时采取积极行动打破中东和平的僵局。

  安南说,拆除定居点的决定只有得到有效的执行才能真正推动中东和平进程,而且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定居点都要逐步拆除。

  沙龙2日说,以色列政府计划在一至两年内拆除加沙地带的17个犹太人定居点,重新安置住在那里的7500名犹太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