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向古巴文化部捐赠乐器 专门用于教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4日电(记者赵凯)中国文化部向古巴文化部捐赠乐器的仪式4日在哈瓦那举行。中国驻古巴大使馆文化参赞赵世涛代表使馆,将价值15万元人民币的乐器交给了古巴国家艺术学校。

  此次捐赠的乐器主要包括木琴、大提琴、中提琴、小号、双簧管和萨克斯管等。这些乐器将全部交给古巴最著名的音乐专科学校国家艺术学校用于教学工作。

  出席捐赠仪式的古巴文化部第一副部长贝尔纳尔表示,中国文化部向古巴捐赠乐器,再次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古巴人民深厚的友好感情。古巴与中国签署有乐器购买合同,除了此次获赠的乐器外,古巴还将继续从中国进口乐器。

  在捐赠仪式上,古巴国家艺术学校的师生还当场使用中国乐器演奏了交响乐。师生们对中国乐器爱不释手,对其品质感到非常满意。他们表示,中国乐器的质量绝不亚于价格昂贵的欧洲国家的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