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小姐赴非选美险成加篷总统“后宫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1:38 燕赵都市报

  据美联社和秘鲁媒体2月5日报道,今年1月中旬,最新一届“秘鲁美洲小姐”、22岁的秘鲁女模特儿依薇德·圣塔玛丽亚远渡重洋到西非国家加篷首都利伯维尔参加“人道小姐”选美,不料却被诱骗到加篷总统寝宫,险些被纳为现年67岁的奥马尔·邦戈总统的“后宫佳丽”!据悉,秘鲁外交部正强烈关注此事并要求加篷方面作出解释,该案正由相关国际组织调查中。

  总统“慕名”邀请会面

  据秘鲁外交部证实,这一所谓“人道小姐”选美大赛的组织者来自阿根廷和瑞士,他们是通过因特网与依薇德·圣塔玛丽亚取得联系的。

  但谁能料到,这次选美大赛实际上只是一个幌子。1月17日,依薇德·圣塔玛丽亚和男友乘飞机抵达利伯维尔,刚下榻酒店没多久,“人道小姐”选美大赛一位阿根廷籍承办人就亲自登门向她表示,邦戈总统“慕名”邀请她到官邸会面,但随行者不能陪同。

  不料险成“后宫佳丽”

  几个小时后,依薇德被邦戈的一名助手带到总统官邸,谁知邦戈总统竟然以一副“事先讲好的模样”将她带进自己的卧室,企图“霸王硬上弓”。据依薇德称,幸好她的身手远较67岁的邦戈总统来得矫捷,她随即迅速逃出总统寝宫,返回下榻酒店。

  宾馆软禁整整12天

  就在依薇德和男友商量退出选美时,安全人员已经赶到,并警告他们说,若要全身而退,最好闭嘴保密!随后,依薇德和男友被押往利伯维尔另一家宾馆软禁,对外联系也完全中断。后依薇德家人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向加篷方面查询,并由巴黎的一个非政府反卖淫人道援助组织“妇女新希望”出面,终于将两人救出。此时依薇德及男友在那家宾馆内已被软禁了整整12天。

  (贾斯汀)

  链接

  加篷曾是法国殖民地,富产石油。邦戈于1967年出任加篷总统,过去也曾有人对他进行过类似指控。1995年,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弗朗西斯科·斯马尔托在巴黎作证称,在1992到1993年间,他经常从法国向邦戈总统提供应召女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