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用航天技术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3:14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1岁的女孩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神秘失踪。根据所掌握的线索,目前警方基本确定女孩是被该州37岁的惯犯史密斯所诱拐,与此同时,警方还请出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参与调查此事,帮助警方分析一张可能是犯罪现场的数码照片。

  据美国媒体2月5日报道,今年11岁的卡利·布鲁夏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普普通通的
女孩,但是2月1日晚上,她在从一个朋友家返回自己家的路上忽然莫名其妙地失踪了。当地警方自1日以来一直在调查此事。根据一名检举人提供的线索,警方已确定卡利是被人诱拐或绑架,并将作案者“锁定”为37岁的佛州男子约瑟夫·史密斯。

  警方透露说,怀疑史密斯的理由非常多。不过,警方透露说,一张无意中拍下的照片也许有助于彻底侦破这一案件。1日晚上,卡利回家的路上曾经过一家大的洗车场,那里装置的数码监控照相机恰好拍摄到了她被一名男子带走的照片。但是,由于照片的分辨率问题,警方无法看清这名男子的真正面目。

  为了最终确定照片上的男子是否史密斯,警方专门请出了美国航空航天局。警方请NASA的专家对那张模糊的数码照片进行分析处理,希望能够获得更加清晰的图像,并完全确认凶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