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韩国军方官员2月5日表示,在巨额薪水的诱惑下,约有1.8万韩国士兵已经提出申请自愿前往伊拉克服役,帮助美国领导的联军进行重建工作。

  迫于“9·11”遇难者家属和“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压力,美国总统布什4日
同意将调查委员会完成调查的最后期限延长两个月。

  美国削减对巴勒斯坦援助资金激起巴方强烈不满。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安全事务顾问4日公开斥责美国政府的做法属于“敲诈”。

  伊拉克一个武装组织2月4日发表声明,宣称对上周发生在埃尔比勒市两个库尔德人政党办公室的自杀袭击负责。声明指出,他们发动袭击的原因是这些库尔德人与以美国为首的联军相勾结。

  据报道,根据日本财政部的新财政年预算案,日本政府决定把今年的对华经援款项削减至1000亿日元,而理由是中国经济实力“日渐强大”。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4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听证会上说,伊拉克在美国发动战争前究竟有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现在作出结论还为时尚早。

  在伊拉克执行任务时遭袭击而受重伤的西班牙驻伊拉克国民警卫队司令佩雷斯·加西亚,4日在马德里国防部中央医院不治身亡。

  据法新社报道,数千名英国广播公司(BBC)的雇员目前计划针对赫顿报告提出抗议,他们声称这一报告威胁到了记者的自由报道权。

  据西班牙反恐部门的官员5日说,西班牙恐怖组织“埃塔”当天发出警告,扬言将把针对西班牙旅游目标的袭击行动从夏季扩大到全年,给西班牙重要的旅游业以沉重打击。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