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4岁学生割断同学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5:24 华商网-华商报

  据美联社5日报道,本周二,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小棕榈湾一名14岁的中学生在学校浴室中割断了一名同学的喉咙。

  3日早晨,小棕榈湾的索斯沃德中学14岁的中学生高夫被人杀死在学校的洗手间浴室内,他的喉咙几乎被一把刀子给砍断了。

  当地警方随即展开了调查,该校中学生赫南迪兹进入警方视线,赫南迪兹的同学向警方证实,3日上午,她发现赫南迪兹上课迟到了,并且衣服上有血迹。警方随即传唤了赫南迪兹,赫南迪兹并没坚持多久,就竹筒倒豆子般地承认了他用刀子割断高夫喉咙的罪行。警方随即又在赫南迪兹的背包里发现一把带血的刀子,赫南迪兹立即被当地警方控以一级谋杀罪。

  据警方调查,赫南迪兹与高夫不仅是同学,并且还是一对好朋友,赫南迪兹残忍杀害高夫的动机至今仍然未明。不过据赫南迪兹同学讲,赫南迪兹平时喜欢上网浏览下载恐怖的图片。

  据报道,佛罗里达地方法官决定在2月24日对这起校园谋杀案进行首次审理。木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