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劫匪抢走九千空白护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6:2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据新华社报道,法国巴黎警方4日说,一伙武装劫匪前一天在巴黎郊外抢劫了一辆卡车,车上的9000本法国空白护照和6000个车辆登记卡被洗劫一空。

  当时,这辆卡车正准备将这些护照等法律文件运送到巴黎北郊的一个警局,在途中被蒙面的持枪歹徒劫持。他们将空白护照和车辆登记卡转到两辆小汽车上,驾车逃之夭夭。卡车司机和一名随行人员随后被释放。

  警方认为,这一犯罪团伙显然事先了解卡车运送的物品,经过周密的计划实施了这次抢劫。在法国,一本伪造的护照可以卖到1500欧元。

  另外,每个车辆登记卡也可以在黑市上卖700欧元。而购买伪造登记卡是使非法车辆合法化的最简便途径。

  作者: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