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昨接受腐败案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7:52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2月5日,以色列总理沙龙因涉嫌腐败指控在耶路撒冷其官邸内接受警方的第二次质询。

  以色列一个匿名高级警官透露,质询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沙龙与调查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合作”。据称,调查人员短期内没有再次质询沙龙的计划。

  以色列检察机关此前表示,他们将在数月内决定是否起诉沙龙。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沙龙一旦受到正式指控,将不得不辞去总理职务。

  据指控书说,1999年以色列房产商阿佩尔为了让政府支持其在希腊一岛屿进行旅游开发,以聘请沙龙儿子吉拉德为顾问的方式,向时任以色列外长的沙龙支付了69万美元。这些钱后用作沙龙党内竞选经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